close
  上次聽學姐說,現在有賣月眉的優待票,馬拉灣才350,聽了很心動,馬上找了女朋友跟姐姐,問看她們要不要一起去,後來決定要去的時候,優待的時間已經過了,幸好上網預約可優待成590元,後來還是成行了,我們一行人有我、我女朋友、女朋友的姐姐、姐姐、姐夫共5人。

  第一天0722去住姐夫的朋友土匪家,晚上去逛逢甲夜市,那天不知為什麼,人超多的,從我以前在台中讀書到現在,還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,逢甲校門口那一排被擠地水洩不通,就只能人擠人,根本沒辦法逛,我們就決定只逛外面就好,不然可能不知要被塞到幾點才可以走出人群,不過我們還是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,而且我還買了我生平第一件正牌NIKE的排汗衫!

  第二天0723,我們睡到九點多,想說月眉裡面吃東西粉貴,所以要先在外面吃飽再進去,所以我們就想先去逛逛,月眉離大甲蠻近的,所以我們直接先殺到大甲,順便到傳說中的大甲鎮瀾宮參觀參觀,果然人山人海,香火鼎盛,因為天氣蠻熱的,我們找了一家店有冷氣的,坐下來吃中餐,姐夫叫了一堆小菜,差點吃不完,大夥就努力把它嗑完,但也飽得要命,再去傳說中的裕珍馨(跟鹿港的玉珍齋聽起來有點像,不知有沒有關係)也就是有名的大甲奶油酥餅,給它抱個五六盒出來(當然是有付錢的),最後就起程朝向月眉育樂世界。 

  姐姐跟姐夫是玩乾的(探索樂園),我們三個是玩溼的(馬拉灣),所以我們約好5點在門口集合,以前聽朋友去玩過的都說月眉裡面樣樣都要錢,而且很貴,我果然體會到了,首先應要換泳衣,所以要有置物櫃,租一個置物櫃,小的要50元大的要100元,而且分別要100元的租金,我們租了一個大的一個小的,總共要350元,衣服換好後,一往前走,租救生衣還要錢,我們想說先去逛逛再看看要不要租,搞了半天,只有大海嘯需要救生衣,其它的根本不用,幸好我們沒有租,大海嘯只有圍線區內一定要穿救生衣而已,所以我們就待在圍線區附近玩水,再來看到每個設施都超多人在排隊的,我們只好想要先去排那一個的,最後決定先去排漂漂河,漂漂河就是給你一個大游泳圈,人可以坐在上面漂,我們一開始也是跟著漂,後來一直在變換玩法,覺得最刺激的玩法就是人坐在上面,一直被轉圈圈,再突然把你翻過去,哇!我是第一個試驗品,那個感覺真的超刺激的,像在坐香蕉船一樣;再來跑去玩沙攤排球,跟別人一起玩,可惜的是沒幾個會打,打起來很不好玩;再來是去玩划水道,划水道有好幾種,最刺激的那個叫失控水道,名字聽起來就很嚇人,所以一開始我們都不敢玩,先玩基本的划水道,後來我看最刺激的都沒什麼人要玩,反正都來到這兒了,我就跑去玩,果然很刺激,一開始很慢,突然一個九十度的垂直下落,我才剛叫一聲,就已經到達終點了,還真是好玩;最後本來要去玩巫師飛艇的,排隊排了很久,沒想到上樓梯還要排隊,於是作罷,下次再來玩好了;於是我們結束了快樂的二天假期,往台南出發了!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w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